2019475533980b.jpg

    以能預測未來為主軸的殺人舞台,到了第九集劇情也已白熱化,除了過半的日記擁有者都已領便當之外,11th與8th也利用日記合作,讓櫻見市民變成11th的情報來源,企圖對逃亡中的西島和雨流展開全面攻擊,到底他們能不能逃過這次的危機呢? 

  說真的,這集的劇情真的是無言的帥呀!

  雖然說西島的動向在第八集就看得出來,但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快就下手了,尤其是裡面的經典台詞:

  雨流:不會是要我張開雙腿受孕吧!?

  西島:我就是要妳生下我的孩子!!

  ......西島這句話也說得出口,我只能說不愧是真正的紳士,其他凡人們是做不到的。

  另外,在11th的圍攻下,雨流不但被炸斷一隻手,連西島都身中數槍(掛了??),最後我們的廢材雪輝才出現開了幾槍,把雨流和西島當成砲灰,不禁覺得這部作品真的快黑到不行了(雖然一開始就很黑了啦),只能說就隨作者惡搞下去唄~

  這集的封面我覺得設計相當好,MA~其實我相當喜歡雨流這個角色,能有西島這種紳士當她老公,應該是相當配,作為讀者我只能祝福他們嚕。

  總之,這集應該是目前我會想要一翻再翻的一集,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儀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