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24.jpg

 

 

  其實這本書已經出的有點久了(4/26出),但是對於SB的熱愛還是讓我決定把它PO上來

  這本的劇情講到雷諾強迫恭子送巧克力給他,恭子乾脆藉著這個機會送照顧她的人巧克力

  但是大家眾所期待的敦賀蓮居然不在名單內!

  天呀!!!

  我看到這裡都捏了一把冷汗,畢竟大魔王(蓮)比魔界人(雷諾)可怕100倍啊!(指+大笑

  知道這件事情的不破尚化身為神像是這集的經典啊XDDDDD

  另一方面叫恭子教她做巧克力以便能夠送給飛鷹的奏江也非常的可愛XD

  飛鷹可能有對於奏江的佔有慾,但奏江目前還看不出來(尊敬前輩的心?)

  不過這兩個人湊成一對我是舉雙手贊成的啦= =+

  最後不破尚在情人節當天在DARK MOON的棚子出現,手上拿著一大束的花

  而那束花的對象是......?

   這集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為啥雷諾上封面了啊!(翻桌)

  雖然裡封面的是兩人一拍完就馬上扭頭就走的畫面挺可愛就是,不過我還是對雷諾很˙不˙爽!

  自從雷諾在輕井澤對恭子毛手毛腳後對於劇情有超級催化劑的效果,也有不少的女性粉絲,

  但是.......!!恭子不是你這傢伙可以染指的!(怒+戳封面的雷諾)


 

  撇開這不談,這套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燦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儀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